苗栗後龍山邊媽祖官方網站正式開啟


發表日期:2020-01-28 15:12:32

山邊媽祖宮的官方網站正式開啟,一年的構思,無數次的撰稿修稿,自己感動一回又一回。如何將神明的故鄉【山邊庄】,如實展現給眾人,的確很挑戰,但也令人振奮。榮幸自己是山邊庄的子民,能在關鍵時刻,身兼推動時代巨輪的使命。已對山邊媽祖宮的團隊說了又說,我們的轉世再轉世,此時此刻就是一個見證山邊媽【勇者再現】的good timing。

第一點:我們要將自己的【格】放到無限大,一個是【格調】另一個是【格局】。

第二點:莫聽穿林打葉聲 何妨吟嘯且徐行,【莫忘初衷】。

第三點:勿捨近求遠,山邊庄的價值本就無限大,有文化有歷史有涵養。

最後一點:廟是人類汲取宇宙能量的地方,是所有人認識神性自己的地方,山邊媽祖宮就擁有這樣的磁場。

思想信仰力量的形成,2020年1月19日的深夜,與遠在韓國的趙小姐(網站架設者)校稿完成,配上感性感動的淚水,【我們不一樣】的官方網站將在2020年1月28日如期上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