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座大慶典 宮慶滿福宴

2019.05.04

2018年5月12日推動時代的巨輪

委員會、大轎組、頭旗組與志工團的大大小小 ,大家真的辛苦了﹗

宮慶吉日,上任百日以來所凝聚而成的百人團隊。 的確, 讓友宮先進感覺煥然一新&讓山邊庄民感動驚艷萬分。宮慶過後,開始沉靜,思緒倒帶,諸多細節,諸多流程,可以變得更好的契機油然而生。結合多方建議,會讓它,變成你我共同奮鬥成長的珍貴紀錄與回憶。 最後衷心感謝,因為有你們,讓我再次勇敢,也因為有你們,喚起我大學時追逐媽祖的瘋狂熱忱。 記得5/16我們有約,用我們一百人的雙手,讓山邊媽祖這個無法抗拒的時代巨輪,持續往更和諧、更快樂、更寬廣的道路轉動吧!共勉之

2019年5月4日山邊媽祖我愛您

首先,感謝山邊庄一千多位會員們給我機會,回到山邊庄來為山邊媽及山邊庄民服務,所以我向這一千多位會員們,獻上深深的一鞠躬。

接著,感謝山邊媽祖宮的150位團隊夥伴們,尤其是廚房組的組員們,在過去這段日子的無私奉獻,讓我們團隊績效與口碑日益成長,所以我向這150位的團隊夥伴們,獻上深深的一鞠躬。

最後,感謝支持山邊媽的所有友宮信徒們,因為山邊媽,我們有了如兄弟姊妹般的情誼,歡迎大家回到這裡與我們共襄盛舉,所以我向所有的兄弟姊妹們,獻上深深的一鞠躬。